万恶归凌

日常吹Sei。不定时产粮,随时咕咕的渣渣画手

为Sei而歌 第五章



    尤嘉的住处因为租金便宜,所以位置也有点偏,要到最近的商店,还需要步行三十分钟左右。在途中会经过一座窄短的小石桥,桥的另一侧旁边有个不算很大的神社,但要从鸟居拾阶而上的话,也得登上五百来级阶梯才能到达。尤嘉曾去过一次,和那个人。他是打心底里喜欢这个地方的,在家里的时候,为了能达到父母的要求,总是有股无形的压力不停的逼迫自己变得更优秀,沉重使得他感到喘不过气。而这里宁静又舒适,还有跟那个人一起创造的回忆……如果没有分开的话,确实,是很美好吧……

   尤嘉这么想着,逃避似的加快了脚步,急匆匆的经过此地,少年不太理解,但依然紧紧跟上,两人一前一后微妙的保持着不变的距离。

    因为昨晚下过一场暴雨,路上都是坑坑洼洼的积水。天空依然没有放晴,厚重的雨云聚集,灰蒙蒙的一片,好像随时都要落下倾盘大雨,尤嘉没想到下过雨之后的早上空气有点点凉,直接穿了短袖短裤出来,反正买完东西就回去的也没想那么多。可到了商店却看到大门紧闭,上面贴着一张告示写道“店主要回老家结婚!休业一个月!不便之处!请多见谅!”

 「诶?!这可是……附近唯一一家商店了耶!?我怎么这么倒霉啊!」尤嘉欲哭无泪的喊道,注意到落款日期已经是上月的了,后天会开始营业。也就刚好是他在家没出门的一个月。可是他等不到后天吖,这样工作量会不达标的,到时怕要交不上房租,连泡面都要吃不起了。他转念一想,既然已经出来了,就一定要买到保险丝,反正现在是白天时间还早,一定能赶上。

   「那个……这里没开门,要不就到市里去买吧?坐公车过去十分钟而已」他转头向少年说着,却突然想起什么一样翻找口袋「出门带的钱到底够不够吖?真是……」取出几张邹巴巴的纸钞还有一小抓硬币数着。

  「好的,尤嘉先生,不管去哪里,我都会陪着您一起,悉听尊便。」少年微笑着,看着尤嘉滑稽的举动,没有半点嘲笑的意思,他不知道这个从小养尊处优不曾为钱发愁的少爷,如今居然为了计划外的变动,在数着零钱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番外(乘坐去市里的公车内)

尤嘉「对了,你刚刚回答我会不会修电路之前,停顿几秒了呢?是故障吗?」

Sei「尤嘉先生,不是哦,那是我正在通过makes系统的内部网络自主学习电路方面的知识。如果尤嘉先生为我开放了互联网通道,我还可以搜索makes系统以外的数据,掌握更多对您有帮助的技能。」

尤嘉「诶……原来是这样啊,真厉害呢。这么说,只要可以学到的你都会了?」

Sei「是的,尤嘉先生。但并不是所有,我依然是有永远都不会的事。」

尤嘉「永远都不会?是什么啊?」

Sei「作为尤嘉先生的专属管家,我将侍奉您左右,永远都不会离开。」

尤嘉「wwww!?你、突然……说什么呢……」

Sei一脸的真诚的微笑着,并用纯净的眼神和尤嘉对视。

「咳、咳咳……」两秒后,尤嘉败下阵来,慌乱的移开视线,企图用咳嗽掩饰内心的悸动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毫不自知的正在使用告白式骚话开撩纯情男主!哈哈哈哈

我觉得短篇是写不完的了,毕竟SeiSei小天使的魅力连男人都无法抗拒吖


评论

热度(5)